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精品在广交会展出

2018-04-18 17: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23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举行。美科斯携M系列内燃车,A系列电车和越野叉车不仅展...

  第123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举行。美科斯携M系列内燃车,A系列电车和越野叉车不仅展示出“品质就是美科斯的核心竞争力”,并向来宾展示了中国工业车辆制造企业的风采。


  美科斯最近几年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三向堆垛车、重型内燃平衡重叉车、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都是美科斯在创新方面的佳作,其大部分车型已经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EC型式检验证书》,曾多次参加广交会,有不少的外商借广交会来莅临美科斯展台了解其产品,有的并有实地考察美科斯工厂的意向。


  美科斯A系列电动叉车通过设计中的每一个小细节更注重操作手的体验,通过降低噪音水平,减少振动让操作手更舒适性,同时重视叉车的安全性。


  美科斯越野叉车从外观上看沿用A系列的风格,美观大方,加长、加宽的轴距和前后轮距,整车稳定性更好,加大了越野叉车车身离地间隙,使得该车型有较好的通过性,可用于机场、码头、车站等路况条件较差的物资集散地装卸物资的设备,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越野性、可靠性等特点。


  美科斯于2006年初进入工业车辆行业,始终坚持“专而精”的工匠精神,受到海外客户的极大关注,同时公司不断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推广和开发力度,积极寻找优质的客户资源,目前与一大批专业的叉车经销商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maximal品牌叉车在全球的几个代理市场已经具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其产品已出口到欧洲美国亚洲,中东,俄罗斯非洲等多个国家与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