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彭叉车首现广交会引外商关注

2018-04-16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第123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举行。金彭携部分新品亮相,包括新能源...

  4月15日,第123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举行。金彭携部分新品亮相,包括新能源车、电动叉车等产品,集中展示了金彭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的成就。金彭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的引领者,其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展会现场大批外商莅临金彭展位洽谈合作,多家与金彭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电动车企业。公司旗下的“金彭”品牌电动车,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快递专用车、摩托三轮车、电动叉车、电动街景车、电动扫地机等产品。以创新驱动力,金彭过硬的技术和产品,彰显了品牌实力。

  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品牌的代表性企业,金彭一直在践行国际化之路。已多次参加广交会及国际化展览活动。广交会历来厂家最重要的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也是企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窗口。本届广交会上,金彭叉车首次亮相这一国际化的展会现场,受到众多外商的关注。金彭电动三轮车享誉全球,金彭叉车于2015年开始研发与市场开拓,并于2017年7月正式启用占地21000平米的新工厂,启动规模化生产。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先生在2018年商务年会上致辞中表示:金彭集团拥有庞大的产业链优势,我们怀揣着梦想和激情再次掀开了电动叉车的新里程,为此我们付出更多的前期努力,就是为了做出像金彭电三轮车一样优良的叉车产品,与广大用户分享,做只有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产品。鹿董事长用铿锵有力的发言,表达了金彭叉车服务于用户的初衷。

  回顾金彭集团发展历程,金彭一直以创新技术为后盾,专业致力于各类电动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创造了多个第一。年销售超过120万辆、率先开启中国电动车行业“智能化生产”的新时代等。金彭集团把握住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契机,依托集团的产业链优势,在产品技术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大展拳脚,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内,金彭电动叉车用极具特色的产品亮点与技术走出另一条辉煌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