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亮相美国ModexShow2018 再展卓越品质

2018-04-13 06:0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美国物流展ModexShow于4月9日-11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与芝加哥物流...

  2018年美国物流展ModexShow于4月9日-11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与芝加哥物流搬运展为姊妹展,该展是北美地区物料搬运、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型展览会之一,是了解国际物流和装备市场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今年,850多家供应链企业,280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了本届展会

  柳工北美公司携五款叉车产品亮相2018美国物流展MODEX。柳工参展的五款叉车产品包括:符合美国EPA排放要求的2.5T内燃LPG叉车、拥有豪华驾驶室的3T柴油叉车、1.5T三支点蓄电池叉车、北美版2.5TCushion胎蓄电池叉车和2T蓄电池托盘搬运车。其中多款产品为柳工最新的C系列产品,北美版2.5T Cushion胎蓄电池叉车则首次在北美市场亮相。

  柳工C系列叉车产品严格照美国市场标准和客户需求进行开发,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智能化控制,操作灵活,维护便利,驾驶室舒适美观。C系列继承了柳工上一代A系列叉车的优良特性的同时,还大大加强了产品的稳定性和智能化。C系列具有噪声低、节能、污染小等优点,采用独有的全液压转向系统,转向力小,可减缓试驾疲劳,并大幅度提高狭小空间内的作业效率。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很好的满足欧美市场客户的需求。

  北美版2.5Tcushion胎蓄电池叉车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一款新产品,适用于窄小的仓库工况使用,性能卓越、智能控制、安全可靠,具有“小身材大能量”的特点,车身与轮胎精巧细致,给人“娇小玲珑”的感觉。

  长久以来,作为成熟市场之一的美国一直被高端品牌和本土品牌所主导。目前柳工C系列叉车已批量出口北美等高端市场,柳工的20多家叉车经销商们,通过专门的本地售后团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柳工展位上,众多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和专业客户纷纷对产品进行了体验,均对柳工叉车产品做出了较高的评价。部分展机产品已在展会上成功实现销售,多家经销商有意向加盟柳工。

  ModexShow2018为参展来宾提供最新的制造和供应链设备及技术。柳工北美公司携多款C系列新品在ModexShow2018上再次展现柳工叉车卓越品质。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