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经济型叉车强势冲击北美市场

2018-04-10 11: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的亚特兰大物流...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的亚特兰大物流展(简称:Modex Show 2018)上,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专注于经济和价值型叉车的生产制造商——凯傲宝骊隆重推出了KBE25C电动平衡重叉车。

 


  为期四天的Modex Show 2018,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物流展,隔年分别在芝加哥和亚特兰大举办。凯傲宝骊作为德国凯傲集团旗下叉车品牌,始终秉承着“质量优先,服务客户的理念,不断发掘客户对于产品的需求,持续创新”的理念,研发了众多适销对路,实用可靠的产品。此次推出的KBE25C电动平衡重叉车,匹配意大利进口ZAPI控制器,KDS电控,减震实心胎,标配3节4.7米门架博索尼侧移,符合北美UL标准,是中国制造为数不多能符合美国安全标准UL的产品。属于室内用车,车身紧凑窄小(107.5cm宽,普通2.5吨电车126.5cm 宽),广泛应用于集卡车厢内搬运,适用于租赁市场。
  凯傲宝骊叉车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已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通过实例对比,并被德国权威叉车杂志评为性能优于相同吨位的叉车。
  早在2015年,凯傲宝骊借助林德产品的互补优势及广泛的销售网络,大举进军美国市场,2016年首次亮相亚特兰大物流展,赢得了北美市场的青睐,第二次参展的凯傲宝骊,为北美市场带来了更多适合这个市场的质高价优、操作舒适的经济型叉车,以期在北美市场寻求更大的突破,并借助凯傲集团,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