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鑫货叉:推进智能化制造水平,迈向高端品质

2018-03-20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末,春寒陡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这家成立于2009年,2010年10月份正式投产,并...

  2月末,春寒陡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这家成立于2009年,2010年10月份正式投产,并在当年实现盈利。2017年产量超过21万条,位列行业前三位。


  安鑫货叉坐落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设计专利、国内最为先进的货叉制造流水线,关键工序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连续热处理专用线、在线检测等先进手段予以过程控制。从外观检验到内部扫描质检,多重检验程序,并结合百万次的负载疲劳测试,以保障每一个出厂的产品都是合格产品。这一切都是对安鑫货叉产品最有效的验证和考核。


  产品涵盖0.8~46吨叉车标准货叉和石材、防爆等特殊用途货叉,并可满足用户非标定制的需求。
  今年以来,安鑫货叉全面推进精益生产管理方式,秉承“以精品回报客户”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面向全球叉车制造商叉车配件属具市场,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增加智能化装备生产线,加快了发展步伐。

  为了应对快速发展需求,产能储备,安鑫货叉加快了发展规划,去年扩建工厂,由原来的一条生产线逐渐增加到二条。据悉,第二条生产线作为安鑫货叉2018年的头等大事,将之打造为数字信息化生产线,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无纸化生产,所有的生产实时数据,包括各种质量数据、产能数据、需求数据、生产订单数据等都以在线的方式在IT系统里面显示。生产过程中,物料的运输完全自动化。通过SAP系统全面打造信息化数字工厂,使所有的产品都可以追溯到源头,将每款产品都联网,在每只出厂货叉上打上代码,逐步形成数字化信息工厂。
  同时,第二条线按照智能化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即保障了工艺水平的一致性,提高了品质,亦提高了生产效率。据了解,第二条智能化生产线已基本安装完毕,进入调试阶段,这条生产线的效率为目前行业最高水准。在不久的将来,安徽货叉产能将得到大幅提高,年产量预计超过30万条。


  安鑫货叉的最大特色为无需单配,客户可以任意组合,货叉无需左右配对标识。这得益于先进工艺水平的提升及自动化水平的提高,以及从原材料到成品都是一条生产线下完成,产品的一次成型较好。
  通过不断地进行技术积累和规模发展,安鑫货叉在2016年10月份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9项授权专利,2项发明专利。目前,货叉产品达上千种,作为叉车安全件,货叉行业还处在普及过程,现今货叉处于稳步上升期,未来市场将走向细分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