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球动力电池销量排行榜:宁德时代第一 中国占七席

2018-03-19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商情报网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应用,动力电池市场也得到高速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锂电池行业市场发展前...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应用,动力电池市场也得到高速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锂电池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分析报告》预测,到2018年中国动力电池需求量将超50GWh。

  中国动力电池市场前景广阔,动力电池企业竞争力也愈加激烈。近年来,中国动力电池企业的竞争力提高,在国际市场中也占有相当的比重。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动力电池企业销量中,排名第一的为中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销量达12GWh。在前十排名中,中国企业占七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