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协力液压:不拼价格战,坚守品质理性发展

2018-03-09 16:3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国人往往有一种本领:不是去把产品做好,而是把价格做低。适当的低价有利于行业产业化,规模化,但是过低的价格,不择手段恶意杀价...

  我们国人往往有一种本领:不是去把产品做好,而是把价格做低。适当的低价有利于行业产业化,规模化,但是过低的价格,不择手段恶意杀价,就会扼杀了整个产业。这是被无数事实证明的真理。

  价格是把双刃剑,可以伤人,也可以伤己。非理性的价格战,通常等于同归于尽。行业做到无钱可挣那一天,就离做死不远了。我们非常欣赏那些始终坚持自己定位的企业,无论是品牌定位、品质定位还是价格定位,他们才是行业的未来和行业的希望,才是值得尊敬的企业。

  合肥协力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合肥天伟液压元件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叉车电液控制阀专业化生产企业。2012年,合肥协力仪表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购天伟液压,设立“液压控制技术事业部”,2015年底,为了企业能够向更专业的方向发展,合肥协力仪控公司将股份转让给有专业从事液压产品制造经验的管理团队,完成了企业向液压元件高端、专业化制造方向的转变。

  历经两年时间,协力液压技术、制造和管理团队从接手一个文化和产品完全不一样的企业开始,经系统梳理、整顿,及时的调整产品方向和市场方向,让企业走向高端液压元件制造之路。申请了各类专利61项,现已获得4项发明、10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其余四十多项发明专利都已顺利进入实审阶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