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广东形象店正式启航

2018-01-23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2日,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内的第一家形象展示店——广东形象店正式开业。这家形象店的开业,标志着佳力防爆...

  1月22日,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内的第一家形象展示店——广东形象店正式开业。这家形象店的开业,标志着佳力防爆专用车辆在广东地区渠道深耕、加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

开业仪式现场

合影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公司广东形象店位于广州番禺大道北1760号,地理位置优越,同时进行了精心的装修,整体店面敞亮、明净、大气,展示厅陈列的产品系列,充分展现佳力防爆叉车品牌风采。

佳力防爆叉车

  珠三角作为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中国叉车年销售量和保有量的冠军,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叉车销售行家,历来是各大叉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佳力防爆叉车通过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的积累,技术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日益稳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以第一起草人制定了防爆蓄电池车辆和防爆内燃车辆两项国家标准,目前已经成长为防爆叉车细分市场的领头羊,随着在广东市场的销量逐年增加,2017年已达到近30台。

佳力防爆叉车

佳力防爆科技高总讲解产品性能

  佳力防爆科技高总强调:“第一家形象展示店的正式开业,是佳力对产品的自信以及广东市场的重视,更好地服务华南地区用户。形象店今后将依托配合大家全力做好来人接待、产品介绍、技术讲解等销售支持,后期将建立配件供应、上门维修、应急用车等后勤保障。希望能跟广东地区的经销商密切合作,互惠互利,相互支持,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的危化品搬运贡献更多力量。”

佳力防爆科技高总讲解产品性能

  浙江佳力是国内最大的防爆车辆专业生产厂企业,是石油、化工、部队、军工、医药、涂料、酒类等行业防爆车辆的主要供货商。佳力科技目前防爆车辆主要产品有:CPDYJ系列吨全液压交流电动防爆叉车、CPCDB内燃防爆叉车、S09-0.4小吨位电动防爆叉车、CPDB型大吨位电动防爆叉车、CPDB16-3(三轮)电动防爆叉车、CDDB步行电动前移式防爆叉车等多种防爆车辆。

佳力防爆科技高总讲解产品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