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害了!他驾驶金彭电动叉车开啤酒,还要推荐金彭给格力!!!

2018-01-06 01:16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度商务盛典璀璨现场1月4日,金彭2018年度商务盛典在重庆盛大召开。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总裁刘志培、副总裁刘静、副总裁宋...


2018年度商务盛典璀璨现场

  1月4日,金彭2018年度商务盛典在重庆盛大召开。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总裁刘志培、副总裁刘静、副总裁宋庆德、副总裁张剑、中央电视台《匠心智造》纪录片总制片人张乐恒等嘉宾,以及20多家主流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位金彭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央视主持人朱轶、陈蓓蓓联袂主持

  作为金彭大家族的一员,金彭电动叉车在本次商务盛典精彩亮相:平衡重式叉车CPD20FA、托盘搬运车CBM15FB、托盘搬运车CBD22FSA、托盘堆垛车CDD20FSA、自提升堆垛车 CDD05MZ五款新品叉车在山城荣耀面世,引发到场业内人士、媒体的强烈关注。

咦?平衡重式叉车CPD20FA去哪里啦?

  临近尾声,盛典上出现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表演:叉车大王曹祥云师傅驾驶金彭平衡重式叉车CPD20FA表演了“叉车开瓶盖”的绝活。精细入微的表演博得现场阵阵叫好,“粉丝”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发朋友圈......为曹师傅的高超技术和金彭电动叉车的卓越品质打call!曹祥云表示:驾驶感觉非常好,金彭电动叉车性能是一流的,他会向公司(格力集团)极力推荐!

哦!叉车大王曹祥云正用它开啤酒呢!

  先来了解一下司机曹祥云,厉害了!他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曾获“珠海市十佳员工”、 “格力电器年度劳动能手”、“格力电器年度先进个人”、中央电视台《状元360》节目“全国叉车技能赛冠军”、中央电视台《想挑战吗》节目“叉车项目挑战成功奖牌”等荣誉称号,多次驾驶叉车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名副其实的叉车大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