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中国全新中文网站正式上线

2017-12-09 05:58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曼尼通中国全新中文官网 www.manitou-china.cn 于12月8日正式上线,中文版手机端也同步推出。加上 “曼尼...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曼尼通中国全新中文官网 www.manitou-china.cn 于12月8日正式上线,中文版手机端也同步推出。加上 “曼尼通中国” 微信公众号,形成了“一网一端一微”立体化网络宣传平台。

 

新网站主要包括6大板块:
-       曼尼通集团概况
-       设备(曼尼通品牌
-       属具(伸缩臂叉装车)
-       市场应用
-       售后服务
-       联系我们

  新网站具有强大的检索功能。用户可以在新网站 设备 栏通过“工作高度”和“额定载荷”搜索,快速找到符合自己工况需求的车型。在 属具 栏输入“车型“找到可与该车型配套的相关常规属具。
 
  网站改版中,曼尼通中国同步开发了手机端,方便移动端用户随时了解曼尼通动态,以及快速获取曼尼通产品信息。滑移类的紧凑设备将陆续加入这个板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