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汉油田研发的智能仓库系统进入测试阶段

2017-12-04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江汉油田物资供应处研发的智能仓库系统的主体功能已设计完成,已全面进入测试完善阶段。智能仓库系统研发于今年2月启动...

  11月28日,江汉油田物资供应处研发的智能仓库系统的主体功能已设计完成,已全面进入测试完善阶段。

  智能仓库系统研发于今年2月启动,经过近10个月的研发攻关,完成了13个系统功能模块的研制任务。

  智能仓库系统的研发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物资供应的试用要求而创建的网络智能化系统,该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具有高速率、高可靠、高精度等特点,投产后,可以实现库存物资自动化识别、仓位准确定位、数量实时查询、自动过账、智能化盘点、报表实时输出、直达配送线上管理、急用料线上管理等一系列功能,达到“节省操作人员劳动时间、提高操作准确率、落实物资管理流程、信息实时共享、精细化管理”目标。

  系统测试是保证系统质量和可靠性的关键步骤,是对系统开发过程中的系统分析、系统设计和实施的最后复查,是决定系统能否正常运行的关键。该处组织相关人员,从工作流程的实际需要出发,模拟物资正常出入库、急用料收发、配送等业务情景,测试系统的处理效率和准确率,保证系统能够及时、完整的记录物资流转过程,实现实物流与信息流的准确一致。

  预计,12月底该系统可以正式上线运行。(石建芬 刘强 何东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