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储力——工业技术先进性是推动品质的可靠保障

2017-11-21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浙江地区,就仓储物流设备制造企业集中地区进行长达十二天的集中走访,通过对市场...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浙江地区,就仓储物流设备制造企业集中地区进行长达十二天的集中走访,通过对市场深一步的信息了解和调研,我们对中国物流仓储设备在浙江地区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清淅的认识。

    浙江是我国仓储物流设备主要的制造地区之一,在这里汇聚了我国在物流仓储设备的佼佼者,储力叉车就是其快速成长型的企业之一。工厂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规模化生产仓储物料搬运设备以及相关工业车辆的专业制造商。

中叉网张总与储力总经理光辉(左)

  在此次与储总交流中我们得知,储力叉车产品不仅品种多样化,自始到终产品外销渠道一直不错,多种特色产品深受国际用户的认可与好评。近几年储力积极投入先进 生产设备及技术引进,包括电焊机器人,多台数控加工中心、激光切割中心等先进生产设备。对产品的一致性以及产品质量得到了可靠的保障。近两年来,快速发展的电商、物流、生产自动化的行业需求,加大了对搬运设备的需求,我司先后推出多个新产品,包括短轴矩平衡重式叉车、座驾电动平衡重叉车等,以满足市场的更多求购。更多新加工设备及技术的引进,促进了储力公司在迎接发展新方向的综合实力,我们对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17年汉诺威物流展会推出新品QDAB系列平衡重式堆高机。此产品具有以下特点:无支腿,转弯半径小,适用范围广。采用主块式设计,可选配多款前架,满足多种吨位需求。车体上盖采用卡扣设计。全自由提升,节省操作空间。速度转换系统:高空搬运时,行走速度减缓,起到安全保护作用。金属外壳,整体搭配高端大气。可选配:电子转向系统,操作轻便,转向灵活。进口 ZF 减速箱。手柄快慢档功能,起升速度可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