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双11新品推荐」OPSM迷你二代,始于梦开始的地方

2017-11-12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的江湖真是一方唱罢,一方登场。西林不仅有小锂,还有OPSM迷你。英雄从来不迟暮,只待出剑终有时。2017年11月11日是小O一周岁生日在这...

最近的江湖真是一方唱罢,一方登场。
西林不仅有小锂,还有OPSM迷你。
英雄从来不迟暮,只待出剑终有时。

2017年11月11日
是小O一周岁生日
在这生辰之际
小O二代正式接受预定
他必将成为行业界的一个突破
有望成为拣选车史上的里程碑

 

  自小O诞生以来,经历了不断的升级换代,跌倒后一次次爬起,尝试后一次次优化。每一个零部件均采用统一的工艺设计要求及标准进行生产,并已陆续接到日本、欧美及中国等全世界市场的订单。

  研发一款新品很难;对一款已经足够优秀的新品再升级,更难。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我们的西林骄子OPSM迷你拣选车(简称“小O二代”)再次优化升级,各项性能指标均比一代更上一层楼!(此处应有掌声)
噪音减轻
  驱动轮升级,变得更为舒适、美观,且大大降低了噪音,性能强悍。虽然是小小改变,但已经是技术上极大的进步,也凝结了研发员们无尽心血,也算是对叉车人的嘱托有了一个圆满的交待。

涂装升级
  涂装上,采用了进口漆,防锈防水防尘,二代小O凭借着靓丽的外表敢于直接向风头正盛的小锂叫板,定要比个高低!开玩笑,论颜值,二代小O真可以说得上是达到了巅峰。

细节升级
  其他细节方面,二代也继承了前作的优良传统,加固护栏,改进人性化舒适的按钮。在进行升级的情况下还能保证细节,什么叫匠人精神,这就叫匠人精神!

我们的梦想,志存高远;
我们的事业,方兴未艾!
OPSM迷你,始于梦开始的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