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毅狮迈轮胎整体解决方案受关注

2017-11-08 06: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聚焦“智慧物...

  11月3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地相关人士参与。

  轮胎解决方案专家——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携适用于全新的电动平衡重和电动仓储车辆的橡胶充气轮胎与实心轮胎及其配套轮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化工及易燃易爆作业场所的防爆轮胎产品及解决方案,专为恶劣与挑剔的物料搬运场所设计开发的全钢充气工业轮胎产品解决方案及为越野叉车高空作业车辆设备制造商所设计的充气轮胎、实心轮胎和填充式实心胎与轮辋总成与解决方案及巨型矿用实心轮胎和全钢子午线工程轮胎等新品亮相。

  此外,毅狮迈还以银牌赞助商的身份,参与了亚洲国际租赁峰会,随同国内外众多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同台展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