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心做好产品——储力夯实基础 加强产品硬实力

2017-11-06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拉开了本届展会大幕。绿...

  10月31日-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拉开了本届展会大幕。绿色物流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在朝着这一方向突飞猛进,为作一直以来以电力驱动的仓储及物流设备成为这一方面不可或缺主流产品。本届展会同时为我们传递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和产业技术新风向。届会上,储力再次携最新产品和成熟的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参加这一行业盛会,吸引大批新老客户驻足参观、洽谈。

    本届展会上,储力携多款新品参展。其中包括轻型电动搬运车,短车身堆高机、低位拣选车,更加优化的设计、更多成熟的技术,以贴近市场需求为发展方向、以可靠的质量为支撑在物流仓储设备领域开疆拓土。在本届展会上,其产品深受中外用户的欢迎。

    储力以投入行业20多年的市场验证,打造储力品牌和企业价值。在新能源、智能与自动化技术的行业大趋势下,储力与时俱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