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技术成就市场 海迈克CeMAT ASIA展再添新品

2017-11-06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的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行业盛会,为我们展现了一场...

  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的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行业盛会,为我们展现了一场以新能源、智能与自动化技术成为行业新趋势。来自宁波海天集团旗下海天驱动把海迈克叉车最新技术与产品带到了本届展会上,为本届展会增添几分色彩。


  海迈克以技术为发展核心力,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开发了多款拥有自主技术产权的工业车辆产品。在投入市场以来,受到用户的认可和行业关注。在以技术支撑的产业发展过程中,努力将自有的核心技术融入到产品当中来。目前已经开发了多款工业车辆产品。在去年的展会上新颖的展示了与AGV技术结合的智能叉车产品。本届展会上同样推出了最新的5吨电动叉车以及1吨三支点电动叉车辆,几款精典产品吸引众多新老客户驻足观参咨询。


  海迈克叉车通过新技术开发,不断推出新产品不仅丰富了产品系列,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力。再次参展这一国际物流盛会,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外,为贴近市场需求推出多种配置选择。海迈克单驱电动叉车,经济性更强,适用于工作量较小的企业,并拥有海迈克多项自主研发技术。而双驱动单元,动力强劲,适用于高强的搬运作业。海迈克在驱动单元拥有自已的核心技术,据海迈克梁总介绍,海迈克叉车正是因为拥有如此的优势,并计划在近期开发更为先进的叉车驱动电机,能有效提升电机效率20%,从而再次让海迈克电动叉车占有更多技术优势。

 

  在"智慧物流"大背景下,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自动导引运输车,和AGF (Automated Guided Forklift)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毫无意外成为物流行业热点,海迈克技术打开市场发展之路,仍在努力开拓更广阔技术应用和产品特色。【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