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信誉 台创CeMAT展收获满满

2017-11-03 06:0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的深秋,一年一度的上海CeMAT ASIA展还是热情似火,持续高温!随着这场行业盛宴大幕开启之日的渐行渐远,相信众多展商和观众都收...

  11月的深秋,一年一度的上海CeMAT ASIA展还是热情似火,持续高温!随着这场行业盛宴大幕开启之日的渐行渐远,相信众多展商和观众都收获满满。该届展会无疑是一桌创新和亮点随处可见的“大餐”,买家和观众可以各取所需,展商更是借助这个舞台展示各自最新出炉的“食材”和“厨艺”,CeMAT ASIA 2017仍会不负众望地为您奉献一场全新的行业大Party!


  10月31日-11月3日,在展会上,杭州台创展示其最新的以聚氨酯为主要原料生产各种类型的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产品系列,并推出多项创新产品和技术,专注于在物流仓储车、AGV小车的广泛应用,吸引相关厂商和新老客户的关注。

  台创负责人李军告诉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我们很高兴再次参加CeMAT展会,并向行业展示台创多款优质的产品系列。在这里展示的产品,对台创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台创的轮胎都是为用户精心制造的。我们很荣幸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因为我们知道这对于用户而言十分重要。

  众所周知,现代仓储物流设备正在向全智能化发展,物流仓储设备包括输送设备、储存设备、搬运设备、拣选设备、分拣设备。作为移动设备的重要部件,脚轮随着自动化业的井喷而出现暴涨,据李军介绍,台创业绩承上升趋势,同期对比上升百分之二十。这也证实了在竞争的市场当中,只有做好产品质量赢得口碑,提高服务态度,让客户能够放心的购买,才是商家盈利的利器。

  台创成立以来,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发展出一系列特色化、差导化、定制化服务,除了自主创新和打造优势品牌外,并引进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及尖端的生产检验设备,在新工厂设立自动化生产线,深耕市场、匠心专注,快速、灵活地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携手,帮助推进多个行业的持续发展。

  2017年亚洲物流展为杭州台创与客户提供了全面的交流平台,欢迎莅临台创展台(w4 C4-1)。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