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哈尔滨站

2017-11-02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31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哈尔滨合力销售公司在哈尔滨举办了一场同“芯”协力、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

  2017年10月31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哈尔滨合力销售公司在哈尔滨举办了一场同“芯”协力、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来自锡柴黑龙江事业部销售经理吴保永、品牌经理顾彬等锡柴领导和来自黑龙江省地区领导、经销商代表及合力新老用户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合力分公司人员和用户对锡柴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对锡柴叉车四阶段产品技术路线的规划有一个初步了解。

会议现场

  哈尔滨合力叉车总经理助理徐震经理致欢迎词,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徐经理表示锡柴在整个黑龙江地区加大了服务和配件的支持力度,客户对锡柴产品的满意度及品牌认可度也在逐步提升,并且相信锡柴在叉车市场也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哈尔滨合力叉车总经理助理徐震经理致欢迎词

  随后,锡柴黑龙江品牌经理顾彬先生对锡柴企业概况,三阶段及四阶段产品升级、精“芯服务”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

锡柴黑龙江品牌经理顾彬

  并对比了行业内的VE泵、电控单体泵及电控共轨系统的优劣势,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锡柴叉车三阶段产品的技术路线,同时还从产品性能,关键部件的控制、关键结构的设计,降噪设计等方法进行了阐述,其中针对于黑龙江省的极度寒冷情况,着重讲述了我们冷启动的优势,比如:采用预热装置等。
  为了增加锡柴用户的荣誉感,同时为了构建锡柴品牌营销体系,锡柴投资近一个亿的资金开展了“锡柴之最——最节油、最高效、最可靠”的评选活动。通过智慧锡柴APP、锡柴官网、锡柴官微等平台,用户可以报名参加“锡柴之最”的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可进行月度、季度及年度冠军评。

锡柴黑龙江省销售经理吴保永

  锡柴黑龙江省销售经理吴保永首先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推动锡柴三阶段产品的信息普及以及四阶段产品的升级计划和技术应用。并要求服务站24小时为用户服务,并按照合力的销量加大配件的储备量 。

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