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斯卡特紧跟家电包装行业发展步伐,为家电搬运破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017-10-19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16-18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电子工业包装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创新赢未来——2017中国电子工业产品包装高峰论坛”在宁波隆重...

  2017年10月16-18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电子工业包装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创新赢未来——2017中国电子工业产品包装高峰论坛”在宁波隆重举行。来自终端用户、包装印刷企业、行业协会人士、印刷设备与器材商等约200多位精英代表莅临这一年度盛会。

  本次会议,旨在汇聚电子工业产品包装供需双方搭建平台,共同探讨包装创新趋势与方向,为终端包装创新提供智力支持和方向引领,为供应商提供产品技术开发导向,引领中国电子工业产品包装创新与发展。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就国内包装现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在新材料、新工艺、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以及仿真等技术在电子产品包装及物流方面的探索和创新成果。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余松涛先生和大客户经理施琼先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施琼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叉车属具助推包装、电子行业物流链提升》的专题演讲。

  卡斯卡特是世界领先的叉车属具制造商,产品应用领域覆盖各行各业,其中,面向包装行业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纸卷夹、纸浆包夹、纸箱夹、推拉器等系列叉车属具是卡斯卡特的主要产品。卡斯卡特始终关注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满足包装行业对叉车属具日新月异的需求,持续创新和产品升级,在安全、高效和性能可靠、经久耐用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由于物流链长、环节多、环境复杂和过程可控难度大等原因,家电产品在物流环节的破损率一直较高。自从1987年卡斯卡特在中国投资设厂,生产和推广叉车属具至今,卡斯卡特长期与国内各家电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保持深度交流,及时掌握家电包装和物流链的变化,利用自身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能力强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搬运过程中的诸多潜在破损风险。卡斯卡特积极协助西门子、海尔、美的等等家电知名品牌企业建立家电搬运标准和规范,改进物流方式,在有效降低家电破损率的同时,也有效地提高了搬运效率。

  在主题演讲中,施琼先生分享了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在家电产品搬运作业各种工况中的典型照片和视频,同时结合详实的实践数据和案例,多角度地与代表们分享卡斯卡特纸箱夹(2015年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产品)、推拉器,以及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系统(2017年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产品)等叉车属具智能装置,在国内家电物流环节的成功应用经验和最新进展,并在会议间隙与部分家电企业代表就此相关课题展开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在施琼先生的演讲之前,美的集团包装部门肖肖先生的《家电产品抱夹装卸操作推广》演讲,结合卡斯卡特纸箱夹在美的集团的成功应用案例,介绍美的集团在空冰洗全新产品使用抱夹(即纸箱夹)的宝贵经验与收获。肖先生介绍,美的集团2014年后全面推广卡斯卡特纸箱夹装卸其家电产品后,仓储面积及成本节省30%,装车效率提升了30%,劳动力下降20%,品质提升30%,托盘成本降为0。肖先生的分享得到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肯定。

  通过本次会议,卡斯卡特更加密切了与家电包装行业领域各界人士的交流和学习,更多的行业人士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卡斯卡特产品在家电产品搬运领域应用的专业性和有效性,也为卡斯卡特进一步跟踪家电包装行业发展趋势,为降低家电搬运破损提供与时俱进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了重要契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