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引爆深圳储能展】天能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打造绿色智能生活

2017-10-16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晚报社 来源:齐鲁晚报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集团致力于绿色能源发展,受邀参加2017年10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本次展会以其储能...

  天能集团致力于绿色能源发展,受邀参加2017年10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本次展会以其储能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再次成为储能产业的中国盛会。

王会东副总裁代表天能集团参加的开幕式剪彩

风云变缓,紧跟时代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与应对气候变化的力度不断加快,清洁能源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迎来快速发展。而作为目前增速最快、倍受关注的新能源发电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政策支持和发电企业的青睐。以往的清洁能源中,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受季节变化、昼夜交替、云层厚度等众多自然因素的影响,其发电出力波动性、间歇性、随机性较大。

中国储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和挑战。

  天能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企业储能产业、离网储能、并离网储能、智能微电网储能的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天能集团展出的2010年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研发的铅炭电池成为本次展会焦点。天能铅炭电池循环寿命达到4500次以上,其技术位居国内领先水平。铅炭电池作为新型的超级电池,结合了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经济效益核算等!事实证明,铅炭电池必定成为未来储能电池发展方向。

图为各界领导齐聚天能展馆

图为天能智能微网铅炭储能集装箱

致心服务,共建绿色生活

  天能本次参展,不但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更以致心服务引得一大批消费客户驻足咨询。

  更有许多企业前来详谈,天能以专业的储能知识与经验,为客户定制独具的储能解决方案。

  天能集团坚持“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 的愿景,以社会绿色发展为己任,已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