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番禺区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圆满举办—佛朗斯股份与番禺区政府成功签约!

2017-10-15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8个项目动工预计总投资1183亿元45个项目落户预计总投资989亿元2017年10月13日,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主...

48个项目动工
预计总投资1183亿元
45个项目落户
预计总投资989亿元

  2017年10月13日,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主办,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番禺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番禺区招商办公室承办的“攻城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番禺区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泽兵作为本次活动重大项目签约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先生致辞,他特别指出重大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地位,新重大项目的加入将为番禺今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同时,何书记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优化民生、政务服务环境,努力打造服务效率最高、管理体制最规范、综合成本最低的营商环境,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更为优质高端的项目在番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书记何汝诚先生致辞)

  此次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受到番禺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佛朗斯股份为本次签约活动的代表企业之一。签约仪式上,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代表佛朗斯股份就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设备互联网智能管理研发中心项目与番禺区政府成功签约。

  广州番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实体经济基础扎实、产业配套齐全、创新资源得天独厚、创业服务环境优质高效。在产业调整,经济发展方面,番禺区政府政策力度大、措施实、重点突出,佛朗斯自2010年入驻番禺以来的快速发展与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目前,佛朗斯股份正处在发展的上升通道和全面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以这次签约活动契机,佛朗斯能够充分结合当地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开展先进的科技项目,与番禺同发展、共进步,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番禺而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