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倾心制造,服务客户!——安庆车桥厂“小吨位叉车转向桥流线化装配线”荣获“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2017-10-09 16:1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

  9月25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与媒体百余人出席这一行业盛会。会上,CITA秘书长张洁宣布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获奖名单,第七届理事会唐超会长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颁奖,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服务客户需求,创新工艺装备技术摘得“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服务类铜奖!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是工业车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促进中国工业车辆技术进步和服务升级,实现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升级。在首届创新奖评审中,安庆车桥厂“2-3T铸造转向桥”项目凭借结新结构、高性能赢得一致认可。

  在产品创新的同时,安庆车桥厂积极服务客户,加大制造工艺技术和装备创新。本次获奖的“小吨位叉车转向桥流线化装配线”项目围绕精益生产思想理念,优化工艺流程和布局,针对性设计和引入先进装备,建成服务于不同用户、不同品种、数量、订单需求的柔性生产线,主要有以下创新点:

  工艺流线化:采用流线化、节拍化的叉车转向桥装配工艺,装配工位标准化作业;
  生产柔性化:实现叉车转向桥多品种、小批量快速换产柔性装配模式,可快速响应不同用户30余种叉车转向桥的每日订单需求;
  品控在线化:通过平行度在线检测机、轮毂启动力检测拧紧机、多轴拧紧机、在线压装机等设备保障过程质量;
  作业省力化:应用电动平衡吊、在线压装、助力翻转,减轻员工劳动强度;
  管理信息化:实现数据在线采集、检测、上传、存储,便于产品质量追溯;
  现场规范化:中间在制减少,转运距离缩短,改善工作照明和作业环境,现场管理规范、有序。

  安庆车桥厂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从事0.4吨-45吨叉车转向桥、1-12吨叉车驱动桥以及机场地勤设备、牵引车桥的研发和制造。近年来,安庆车桥厂通过对工艺布局的调整、工艺装备的升级、试验检测设备的投入,不断增强“硬实力”;通过导入精益管理、SAP应用、工艺改善等先进理念和信息化工具,持续提升“软实力”,深化与国内外客户的合作,共同推进工业车辆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倾心制造,打造优质车桥;服务客户,合作实现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