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

2017-09-18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牛力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是指在广东省内具有较高市场信誉、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注册商标。这次获颁 广...

  

  2017年7月,牛力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是指在广东省内具有较高市场信誉、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注册商标。这次获颁 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标志着牛力的品牌知名度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和水准,叉车、搬运车、升降尾板已经拥有物流设备制造业的著名品牌口碑。

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

  回顾牛力发展历程,先后取得多项荣誉和证书(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以及技术研发、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2008年,牛力起重机械和升降机系列产品先后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标志着牛力机械在产品设计、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以及技术研发方面已经达到国家和行业领先水平。

  2009年3月,牛力荣获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9月,牛力荣获CE认证(德国莱茵测试),获得认定的产品包括:电动升高车、升降平台、汽车尾板。

  2012年11月,牛力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牛力的自主研发技术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和水准,已经拥有物流设备制造业的核心技术。

  2013年6月,牛力荣获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标志着牛力在自主创新及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的能力获得了省政府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