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迈着坚定的脚步前进着..... ——后订单班的日子

2017-08-11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但一个人的可贵之处在于,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生活里总会有些不尽人意命运...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但一个人的可贵之处在于,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



生活里总会有些不尽人意
命运不公,社会残酷,感情不顺
想努力打拼
给家人好的生活
却时不时充满无力感
……
面对种种不如意
有的人心生抱怨,失落,困惑
麻木,甚至自暴自弃
而有的人,却选择坦然待之

一个人的可贵之处在于
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
那些内心向阳,眼里有光的人
总能在平淡亦或困苦的日子里
活出最温柔的样子

订。单。班


  截止到今天,佛朗斯第三届订单班的学员已经正式上岗一个月。小编得知有几位学员已经开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单业绩。分布在佛朗斯全国各地分公司从事着不同岗位的他们,在用自己的努力,演绎着各自的精彩人生。

  佛朗斯每年都会培养一批订单班学员,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输送各种类型的人才。而对于刚出校门,踏入社会的学生来说,第一份工作对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有着一定的意义,佛朗斯也在不断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为了了解学员们结束订单班正式就业之后的心路历程,小编对几位学员进行了简要采访:


  宋小宋:学校与社会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活下去不能靠父母,而要靠自己。从事维修脏、苦、累,但是知道了生活的不易。下班与师傅在游戏中互相厮杀的日子也很有趣,像家人一样的为各自的生活奔波着,我在努力着。
  李小男:从被客户各种拒绝到成功谈成人生中第一单生意,我激动的跟我父母说了好久。变黑了、瘦了一点点、更自信了,我相信这些小小的变化是一种成长。前段时间的暴晒、黄埔说变就变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从事销售的热情。
  吴小五:维修师傅对我说:客户至上是我们从事维修服务工作的首要原则,看到维修师傅在40多度的马路上趴在地上维修叉车;跟随师傅为客户维修叉车加班到深夜;与维修师傅们团结一心完美交付销售团队车辆;点点滴滴让我对自己也有些刮目相看。
  王大锤:刚出学校,不想与父母伸手要钱,在公司拿到第一份工资后我就想,以后都要靠自己了,在社会上努力立足、好好生存下去。

点|点|滴|滴
Little Things


  小编听到这些看似幼稚却不失真心的话语,也想到自己。其实佛朗斯的每位家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不论是凭借自身努力走上管理岗位的高层们、还是每个月的销售冠军们,亦或是收获成功的每位佛朗斯人,背后都付出了常人无法理解的艰辛与努力。

  生活,意味着生存与活下去,每个人能在社会上生存并很好的活下去,是很不容易的。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的态度和生活的方式。热爱生活的人,不管命运发给他什么牌,他总会努力去打好它。


佛朗斯人亦将带着信念,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迈着坚定的脚步.....
意气风发啊
加油努力奋斗
珍爱生活,远离坏人
有没有打王者的啊,下班一起啊
努力生活,活出想要的样子
嚯嚯嚯嚯嚯
啊啊啊,资料还没到,好烦
小小编我们走
生活在继续,加油干
说的很对,感觉瞬间充满信心了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