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友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青岛展要开始啦!开始啦!开始啦!

2017-07-28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州友佳 来源:杭州友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友嘉集团(FFG)创立于1979年,以诚信负责、永续经营的理念为创业宗旨,以技术领先、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精神成立3个事业群:(1)工具...

  友嘉集团(FFG)创立于1979年,以诚信负责、永续经营的理念为创业宗旨,以技术领先、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精神成立3个事业群:(1)工具机事业群。(2)产业设备事业群。(3)绿能事业群。产品涵盖数控机床、电动工具及设备、堆高机、建设机械、电梯设备、停车设备、印刷电路板和LCD TV、LCD显示器、太阳能导电胶、LED照明、镁合金加工、LED/TP/PCB电子检测设备等产品,在全球设有98家生产基地及营销据点。

1、箱型结构铸件、最佳化跨距设计,以及一体式独特底座立柱设计,经FEA有限元素分析,确保整机刚性与稳定性,减少累计误差。
2、4/5轴为摇篮式结构,尾座支撑可有效减少下坠量。内缩的下部板金护罩,使操作者与旋转工作台距离短,得以轻易装卸工件。将操作位置由传统的机台前方移至侧面,监控加工过程方便无死角。
3、上方活动式伸缩护罩,可直接吊挂工件至工作台区域,兼顾运转中加工区域的密闭性,减少油雾污染,以及装卸工件的便利性。
4、控制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PC-based控制器,具有智能化结构温升热变位补偿、线上快速加工模拟与防碰撞、3D线上加工路径产生模组、干涉检查、精度校正机能及切削颤振抑制功能。
5、诸多人体工学和提升效能的结构与机制设计,使U-600成为高阶五轴加工的最佳入门机种。

恭迎莅临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S1馆A8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