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才是硬道理——精工叉车火爆成都国际物流展

2017-06-28 14: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自2015年起,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与德国慕尼黑展览...

    今天,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自2015年起,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与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展会规模不断升级,成为业内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锁定西南物流与运输市场,辐射全国,展会涉及物流服务、海陆空货运、物流专用车辆及装备、物流信息技术、物流地产、物流金融、生鲜配送等物流产业,在本次展会上同样吸引部分物流搬运商的参与,来自四川重庆精工品牌叉车参展本届展会,参展首日便获得来宾关注,现场火爆。

   重庆果岭电动车有限公司是重庆川渝精工集团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精工品牌叉车的生产单位。近几年,精工叉车勇于创新,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技术产品取得不俗成绩,先后推出CDD15-45堆垛车、CPD2.0-2.5吨交流蓄电池叉车等新产品。目前,公司产品涵盖全电动搬运车、全电动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蓄电池观光车、高尔夫球车、蓄电池全地形车等十几大类,五十多种型号。



  本次展会上,精工叉车携多款绿色物流搬运叉车产品,立足中国西南第一家电动叉车专业制造商,以创新产品为市场突破口,本展参展吸引了大批行业客户的关注。通过体验、演示让精工叉车的产品特点有了更清淅的服务市场定位。相信通过本次展会,让广大用户对精工产品有了更深一步认识,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川渝精工同时借助区域优势,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第一家电动叉车制造商,乘着中国西部开发的东风快速发展。秉承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依托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强化“安全、高效、耐用、舒适、低碳、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以“持续卓越”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不断追求世界顶级的品质目标,持续为用户打造时代的精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