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电池合肥专营店装车初体验

2017-06-05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日炎炎,较高的气温会加速蓄电池内部活性传导分子的流失,这让那些处于健康临界点的蓄电池很容易在高温天气中“中暑”崩溃。所以,...

  夏日炎炎,较高的气温会加速蓄电池内部活性传导分子的流失,这让那些处于健康临界点的蓄电池很容易在高温天气中“中暑”崩溃。所以,车主们要想躲开“夏趴”,除了要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在蓄电池使用2-3年后,及时进行检测和更换。

 

合肥地区理士MSB电池专营店
  今天就探访一下我们合肥地区理士电池专营店,李总为大家分享一个经典案例从而让消费者了解如何选择、更换、保护电瓶。

李总与理士安徽区高级销售总监沈总、市场部郭经理合影

  首先需要辨别你的汽车电瓶是否需要更换,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法进行判断:


1)如果电瓶状态指示灯亮起,亮此灯表示电瓶电量过低,请启动发动机或检查电瓶状况,此时车主可以自行观察电瓶的使用状况。
2)车辆起动较平时困难,起动没劲,需要不止一次打火,感觉起动电量不足。我们建议检查电瓶,观察电瓶“电眼”的颜色变化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
3)车辆打火时如果听到“哒哒声”,此时说明电瓶亏电严重,需要及时更换。

更换电瓶流程

实际上蓄电池更换并不难,女性车主也可以轻松完成。

(1)安装新的蓄电池前,如果蓄电池品牌型号不一致,要对比新旧蓄电池的外形尺寸和接线柱位置,还要仔细核对蓄电池的容量和冷起动电流参数。

(2)将新的蓄电池放置到安装位置,并进行固定。注意在安装过程中蓄电池的倾斜角度不要超过30°。

(3)连接蓄电池接线时,要先连接正极,再连接负极。安装完成后可在蓄电池接线柱上喷涂防锈保护剂或无酸脂进行保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