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相伴十五载,生力华有你更精彩" 客户巡回答谢会-开平水口站

2017-06-0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生力华 来源:广东生力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日,主题为”感恩相伴十五载,生力华有你更精彩"的广东生力华十五周年客户巡回答谢会在开平水口太湖酒家隆重举办。广东生力华总经...

  6月2日,主题为”感恩相伴十五载,生力华有你更精彩"的广东生力华十五周年客户巡回答谢会在开平水口太湖酒家隆重举办。广东生力华总经理廖其章、装载机销售总监张北厚以及水口地区60多位客户受邀出席。

  本次答谢会共分为"感恩相伴十五载,生力华有你更精彩"主题演讲、,“荣冠全球 感恩同行”柳工装载机产品介绍以及答谢晚宴三部分。为答谢15年来给予生力华公司信任和帮助的合作伙伴,生力华公司通过现场问答活动、产品配件买二送一活、抽购车代金劵动等,为现场用户呈现了不一样的非凡体验。

广东生力华总经理廖其章致辞

装载机销售总监张北厚介绍装载机856H-T3

客户现场试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