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斯卡特厦门公司隆重举行三十周年庆典

2017-05-27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十易春秋风华正茂,三十载耕耘硕果累累今天,是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无比喜庆的日子!卡斯卡特总部领导...

  三十易春秋风华正茂,三十载耕耘硕果累累


  今天,是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无比喜庆的日子!卡斯卡特总部领导、厦门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部分退休员工、原员工等嘉宾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公司成立三十周年。

 

  庆典现场,鼓乐齐鸣,欢声如潮,美国卡斯卡特公司董事长沃伦先生夫妇、总裁兼CEO安迪先生、首席经营官COO德维达先生、人力资源副总裁苏珊女士、负责亚太经营的副总裁弗兰克先生以及卡斯卡特厦门公司总经理陈平先生,早早来到庆典现场,恭候全体新老员工的光临。沃伦先生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深情回顾卡斯卡特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后,他说:中国叉车市场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市场,过去30年,我们有幸成为中国叉车市场迅速成长的一员,在中国工业车辆协会及其众多成员单位、厦门政府、每位原职工和今天在座的现任职工帮助下,使我们有机会用全球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客户满意,如果没有今天在座各位的奉献和辛勤工作,这一切都无从谈起。他衷心感谢中国工业车辆协会及其成员单位、厦门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卡斯卡特在中国业务的鼎力支持!

  卡斯卡特总部高度评价中国工业车辆协会祝贺卡斯卡特厦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的贺信。首席经营官德维达先生说,协会正确预测了仓储、物流和自动化搬运的未来,卡斯卡特正密切关注和追随这些发展趋势,期待卡斯卡特厦门公司在最近的将来,也能与协会及其成员单位一道,在这些领域进行富有成效的合作。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在职的全体员工,对三十年来先后在卡斯卡特服务的近800位员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对厦门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卡斯卡特公司董事长沃伦先生致辞

卡斯卡特公司亚太副总裁弗兰克先生致辞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先生致辞

  作为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卡斯卡特总部领导向19位服务卡斯卡特20年以上的厦门公司员工颁发服务纪念奖杯。卡斯卡特始终为拥有行业内最具经验、最为稳定的员工队伍而骄傲。目前,在厦门公司,近1/3的员工工龄在10年以上。稳定的员工队伍,一直是厦门公司保持有效经营的保障和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

  庆典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卡斯卡特厦门公司的发展历程,为三十年来取得的不平凡成就而欢欣鼓舞;厦门公司员工表演了大合唱、诗朗诵、歌曲和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在活动尾声,舞台上下全场唱响歌曲《明天会更好》,全体人员用自己的歌声,祝愿卡斯卡特在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