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说起叉车阀,想起康士达!康士达携叉车电磁阀(变速箱换挡)即将亮相2017 LET CHINA!

2017-05-16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康士达将于2017年5月24-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7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届时数场论坛...

  康士达将于2017年5月24-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7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届时数场论坛涵盖电商、机器人、冷链、托盘、叉车新能源、港航等全物流各个热门领域,做为华南唯一得到商务部重点支持的物流展会,LET CHlNA是华南企业不可错过的盛事。此外,现场特别为高端用户度身打造的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再度热捧登场,超过300名业界大咖齐齐参与,热闹非凡。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叉车电磁阀等产品,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10.1馆H09参观、洽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