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用科技和品质联手打造完美产品——海康威视AGV与台创脚轮的完美匹配

2017-05-10 07: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一段AGV的视屏在网上传的火热。短短两天,点击量就达到千万,这是人们对科学技术的向往和好奇。在得以实现的同时而发出的感叹...

  前不久,一段AGV的视屏在网上传的火热。短短两天,点击量就达到千万,这是人们对科学技术的向往和好奇。在得以实现的同时而发出的感叹,在惊叹科技发展的同时,不得不让我们联想,这是怎么样的一个产品?是以什么样的技术生产出来的?我们在视屏中看到这个标志“HIKVISION”,没错,他就是海康威视,中国杭州一家科技型企业,海康威视持续性投入计算视觉、模式识别等算法的研究,并专门成立海康威视研究院,加大在深度学习、增强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投入,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让我们的机器视觉产品能够多维度地进行识别和感知,实现从“看见”到“看懂”的技术突破;其次,先进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和高效的算法为我们的移动机器人产品提供了更为智能的后台处理系统,让其拥有能自主决策的大脑;而搭载了海康威视多种智能相机的无人机产品,更是将海康威视在地面智能安防的优势,延展到了空中,实现了全方位的智能立体安防体系。

海康威视生产的AGV小车,来源:央视新闻官微视频截图

  海康威视公司拥有9000多人的研发团队,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7-8%。正是因为有如此的研发实力和精神,才使得海康威视有如此具有科技含金量而又有成熟的产品面世。在网上热传的AGV小黄车就是出此这家企业的研发团队打造。

     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国内工业车辆门户网站,我们目睹了物流搬运技术的改变,在AGV方面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涌现。在走访杭州地区时,来到了脚轮生产商,今天我们要提到不仅仅是海康威视这家拥有多项前沿技术的公司,而是一家聚氨酯轮生产商--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这家名不见经传的聚氨酯轮生产商在工业车辆行业以高品质定位和精品服务企业理念,在产品定位中一直以追求品质与进口媲美生产工艺为目标。在经过数年的发展得到了行业巨头以及外资高端品牌厂商有认可。企业以小而精获得在追求品质卓越理念的用户亲睐。而今天之所以要提到这家聚氨酯轮生产商,是因为就在前段这一段AGV小车的产品上,均是采用了台创为其量身定做的高品质聚氨酯轮。看似一个简单的轮子也有大文章。

    据台创实业总经理李军介绍,AGV小车所装配的聚氨酯轮,对路面摩擦力有着一定的要求,其载荷也有要求,所以在选择对这款开发脚轮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要了解所使用的环境和场地。AGV小车行驶速度快,同时要求精确定位,即在行走及停车时均不能出现打滑等现象,要求对行经路面有较强的附着力。为此,不仅在材料上以及工艺上要考虑全面,更要在设计上加以考虑,通过谨慎研发和测试阶段,以一款符合其要求的产品提供给海康威视旗下的AGV配套使用,首度合作便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正是因为前期做好全面设计和统筹工作,才使得产品能顺利的得以成功应用。在前一段热播的AGV上,均是采用了台创所研发的AGV专用型产品。也为我们提供很好产品的鉴证。

    一个好的产品,不仅仅需要技术的支撑,对关键零部件选用也至关重要。海康威视以科技型的产品爆红网络,而台创实业公司以高品质回报也迎来了更多挑战和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