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叉车又添新成员

2017-05-05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海迈克 来源:海迈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头条喜讯:中国海天集团麾下海迈克动力AGF激光自动导引叉车隆重推出! ——想先饱眼福的各位速到以下地址抢位,我们已...

    

头条喜讯:中国海天集团麾下海迈克动力AGF激光自动导引叉车隆重推出!


        ——想先饱眼福的各位速到以下地址抢位,我们已经给您备好了小板凳哦!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中心——广州、琶洲

—展位:9.1F21

—时间:5.16——5.19

~先期推出的是CPD18M-AGF,平衡重式三支点规格

~最大载荷1.8顿,最大起升高度 可达到6.5米

~与以往海迈克产品同样保持着行业一流品质

~采用最先进的激光导引系统

~免维护高效交流驱动系统

~应客户需求,可对应各种工况的选配

  PS——如您想对海迈克全自动叉车有更深入的了解,请回复标题号“12”阅读《AGV电动叉车及自动仓储系统简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