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宁海模式·全国大学生记者主题新闻实践营在如意公司圆满闭营

2017-04-23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宁海模式·全国大学生记者主题新闻实践营”在如意公司闭营,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16名学生记者由此总结了为期9天的新闻实践活动 ...

  “宁海模式·全国大学生记者主题新闻实践营”在如意公司闭营,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16名学生记者由此总结了为期9天的新闻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营由中国青年报社与县人民政府主办,团县委承办,由两名中国青年报记者担任“教头”,指导大学生记者以专业的新闻态度深入宁海,在实践中提升新闻采写能力。


  大学生记者以青年视角,深入村庄,通过与基层村干部的交流,了解新农村建设的具体举措,并走进村民家里,体验村民的生活状态,记录新农村发展过程中的成果。大学生们从宁海的政企关系、民主和谐、幸福生活、农村规划、新老传承、宁海乡愁等方面折射出自己眼中的宁海。

  宁波如意董事长储吉旺说道,读万卷书更需行万里路,大学生是祖国的明天,走出去才能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走出去才能拓宽自己的视野,走出去才能增加自己的阅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