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玛西尔电动车再次隆重亮相广交会

2017-04-18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玛西尔 来源:玛西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第121届春季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上,玛西尔电动车携自主研发的电动车、电动叉车、电子设备和清洁设备节能环保型产品亮相...

  4月15日,第121届春季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上,玛西尔电动车携自主研发的电动车、电动叉车、电子设备和清洁设备节能环保型产品亮相,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了玛西尔的产品与品牌实力。

玛西尔工作人员早会,布置一天工作安排

清洁设备和电动叉车展位

  肇庆市副市长李腾飞率市商务局林伟文局长一行莅临玛西尔电动车展位参观指导

玛西尔总裁董中华为市政府领导讲解玛西尔电动车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状况

  李副市长表示将支持玛西尔电动科技作为肇庆名星企业持续兴旺发展,祝愿玛西尔通过展会推广我们本土产品,取得更好的业绩! 

  展会现场,玛西尔向客户隆重推出海豚观光车、老爷车、高尔夫球车、清洁设备和电动叉车等自主研发节能环保型产品。产品继承了公司一贯的优雅外观,卓越品质,精湛工艺等特点,尤其是私人定制型的海豚观光车,给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和体验快感。

  玛西尔海豚车是去年为海南蜈支洲岛5A景区私人定做的一款观光车,也是全球首款海豚观光车。私人定制车型也将会作为玛西尔电动车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外贸部总监热情接待海外客商


公司研发部门总监为客户解答电动叉车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