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松公司参展2017美国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2017-04-05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 来源:新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3日-6日,新松公司携轻载复合型机器人及松果系列服务机器人,亮相两年一度的美国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AUTOMATE)。...

  2017年4月3日-6日,新松公司携轻载复合型机器人及松果系列服务机器人,亮相两年一度的美国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AUTOMATE)。


  本次展会作为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盛会,通过两年一次的机会,将世界各地的机器人自动化领域专业人员聚集到一起,分享最新最尖端的机器人技术和科技成果。作为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和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新松公司本次参展,向世界机器人行业展示属于中国行业的尖端科技。


 
  据了解,美国是新松公司最早产品出口国家之一。从2007年起,新松系列移动机器人批量在美国福特、通用等汽车厂总装线上实现应用,成功的改写了中国机器人只有进口没有出口的历史。凭借着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和优良的产品性能,新松公司产品已成功出口到23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国际化市场布局已全面展开。

  面向未来,新松国际化步伐将进一步加快——新松公司已在上海建立了国际总部,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下一步,新松公司将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区域积极拓展市场,与国际高端市场无缝对接,快速响应国际客户需求,实现公司国际化发展的目标。
复合型机器人:
  复合型机器人是集成了智能移动机器人和通用工业机器人等工作单元,并融入视觉系统、多样化的导航配置、高精度的二次视觉定位等高端技术,使产品精度更高(整体精度可达±0.25mm)、更加智能化。该机器人布局于3C行业、自动化工厂、仓储分拣、自动化货物超市,实现物料自动搬运、物品上下料、物料分拣等。可满足工作现场灵活高效低成本的运行模式;该机器人技术处于同行业国际领先地位。

松果系列引领服务机器人:
  松果系列引领服务机器人具有协助候餐服务、餐厅形象宣传、菜品介绍、候餐(就餐)引领、客人识别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引领机器人可以充当讲解员,广泛应用于银行、展会、展厅等公共场所,代替讲解员针对展厅内容进行自动引领、讲解。具备自主行走,自主避让、自主充电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同时能够与顾客进行对话交流,增强讲解效果,提高机器人智能化程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