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佛朗斯集团滨海新区分公司卡尔玛(KALMAR)25吨叉车交付工作顺利完成!

2017-04-01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集团全体前线将士们的共同努力及后台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国内市场捷报频传。2017年4月1日,集团滨海新区分公司销售经...

  近日,在集团全体前线将士们的共同努力及后台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国内市场捷报频传。2017年4月1日,集团滨海新区分公司销售经理万雷成功向天津地区客户交付卡尔玛(KALMAR)25吨叉车,成果喜人。

双方合影

 

  佛朗斯集团与卡尔玛港口机械从2015年10月14日正式牵手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成功交付离不开滨海新区分公司每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卡尔玛相关同事提供的热心服务与支持。

  交付后期,滨海新区分公司专业维修团队将竭力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业务的开展将深化双方合作进程。同时,我们也期待集团各兄弟分公司们齐头并进,共创佳绩!

话外音
  佛朗斯叉车租赁事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具有千台出租车源的规模。分布在全国各地近100家的服务网点,为全国的叉车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拥有丰富的车源配置,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系列品牌叉车租赁;丰富的零配件供应和强大的技术保障,大大提高租赁车辆的使用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叉车租赁,首选佛朗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