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叉:“排查整改”制度化 筑牢安全生产警戒线

2017-04-01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 来源:安徽合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安徽合叉三月度安全生产会议落幕,此次会议是确立“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后的第一次例会。会议就三月度公司全覆盖式安全生产...

  近日,安徽合叉三月度安全生产会议落幕,此次会议是确立“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后的第一次例会。会议就三月度公司全覆盖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对四月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公司以月度为单位将安全生产“排查与整改”制度化、常态化。“排查整改”工作主要从“消防安全隐患”、“违章操作”、“吊具、工具”、“现场5S”、“职业环境”等方面入手,并进行了详细的责任区域划分和相关的规范要求。

  “排查与整治”制度化、常态化三步走:首先,公司细化制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责任分工,设立专项小组,健全工作机制。然后,进行实地督导,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巡查。从而,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效的顺利开展。

   为将“排查与整治”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深化落实,公司还开展了“体验式”安全培训,针对一线工人进行了连续两周四个课时的专项安全培训,其他培训工作也在逐步推进中,切实提高全员的安全素养。

  同时,公司持续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根据安全生产岗位达标规范相关要求,修订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打造共同发展,人人有责的生产氛围,为客户制造安全优质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