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泉州高端装备制造业协会考察团访意欧斯

2017-03-30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协会合作联盟年会于3月29日-30日在浙江嘉兴召开。福建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泉州装备智造产业联盟作为高...

  2017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协会合作联盟年会于3月29日-30日在浙江嘉兴召开。

  福建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泉州装备智造产业联盟作为高端装备制造联盟的十大成员之一,本次携同需求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嘉兴参会,并受邀到意欧斯参观访问。

 

  由公司总经理黄安妮主持会议,并由智能仓储事业部总经理冯鸿林、副总经理杨海清陪同,向各企业家介绍我公司智能仓储与机器人业务,共商智能制造发展路径,探讨未来项目合作。

  本次参访为我公司接下来开拓泉州市场提供良好契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