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世界气象日,科勒只愿“烟消霾散”

2017-03-24 06:1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2-4号,科勒代理商和员工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至美丽的澳大利亚珀斯。澳洲以艳阳天热情地迎接着科勒人的到来。3月份的澳洲美如一...

  2017年3月2-4号,科勒代理商和员工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至美丽的澳大利亚珀斯。澳洲以艳阳天热情地迎接着科勒人的到来。3月份的澳洲美如一副画卷,仿佛是未被污染的圣地。除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之外,令小编最印象深刻的,便是晴空万里中那棉花糖般的白云朵朵。

提到云,你会想到什么?

  云千变万化、形态迥异,在艺术作品中总能给人以无限遐想。艺术家、诗人、音乐家、摄影师无不从云身上汲取灵感,将其诉诸线条、诗句、音符和光影。而在大气科学领域,云也能够帮助驱动水循环和整个气候系统,在天气预报中至关重要。

  每年的3月23日(今日)为世界气象日,在这天都会确定一个主题,要求各国成员在这一天举行庆祝活动,并广泛宣传气象工作的重要作用。而今年为了突出云在天气气候预测和水循环中的巨大作用,世界气象日主题特定为 “观云识天”。

  既然云是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角”,那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如何“观今日云图,知天下大事”!

如何“观云识天”?

  大家一定最想知道如何预测是否会下雨,其实很简单:如果看见了轮廓模糊且云体庞大的积雨云,那么恭喜你预测到了一场准确度为85%的雷阵雨。

  要是没有看见积雨云,却发现了布满全天、经久不衰或是不同高度上的波状云,就表明水汽条件在变好,大气稳定度正在下降,出门就该考虑带伞了。

  而如果你既没有看见积雨云,也没有找到波状云,那可以检查一下堡状云。它们的出现也正间接地反映大气稳定度正在下降,不久可能会有雷雨发生。


  但是如果你抬起头,发现连云都看不见的话——那就说明你所在城市的空气质量太差啦!如今环境问题越发严重,其实我们或多或少都算是环境问题的“帮凶”,以雾霾为例,它的形成主要来源于日常生活中的汽车尾气、工业生产排放的废气以及各种颗粒物。想要治理雾霾,除了在平时生活上尽量购买节能家电外,也需要落实到企业生产中——提升和改进生产技术,少耗能源以及多用清洁能源。

对于环境保护,我们一直在努力

  科勒发动机采用EFI电控燃油喷射(简称电喷)技术,用ECU(电控单元)和喷油器取代化油器,省油的同时动力强劲。采用业内领先技术,兼具优异性能和超低燃油消耗,最大限度地减少尾气排放满足全球最严格的排放法规。为保护世界环境承担一份责任。
  带来持久动力,是我们对您的承诺;还人类一个碧海蓝天,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