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搏特:走特色发展之路 凝聚行业新动力

2017-03-08 14: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再次走进以“瑞搏特”品牌打造的物流设备公司的大门。瑞搏特叉车...

  近日,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再次走进以“瑞搏特品牌打造的物流设备公司的大门。瑞搏特叉车以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内在价值在物流搬运设备领域走出了一条新颖的发展路线,经过近几年的沉淀与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好感,近日更是一举拿下千万订单。

  2013年创立伊始,杭州昱透就定位于高端电动叉车领域的制造者,公司以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把握国际现代工业和物流装备快速向便捷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方向发展的趋势,立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并为此努力成为解决物流方案的领导者。

  每一次走进杭州昱透公司,都能感受到瑞搏特的变化与发展。为了从细节上加强品质的管理,瑞搏特对自行生产的线束严格把关,对拉力、焊接都按照严格的工艺流程和检验标准。瑞搏特管理部李部长告诉中叉网记者,“由于对质量的严格要求,目前的产量已经供不应求,生产日程已经安排到4月份。但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瑞搏特所产生的价值。瑞搏特以模块化生产,可以满足用户对不同种类产品的需求,做到快速响应。以市场为向导,精益管理与生产,对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与打包服务,提升产品竞争力与产业优势。我们不求速度,但求精益求精!瑞搏特一直在努力”。

  “从市场需求、技术研发、工艺流程我们都践行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杭州昱透财务总监温莉莉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并持续存在的基础,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让客户感动的产品。瑞搏特是后起之秀,想要在行业中树立企业价值,必定要对企业自身价值定位。瑞搏特从研发到投产,结合的市场用户的使用价值为参考,在管理和工艺流程下足功夫,在沉淀的背后是技术的成果,我们能看到所换来的成果,这是我们从付出到收获的结果。走出特色发展之路才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相信我们行业也需要这样的企业为发展供一己之力”。

  瑞搏特的故事告诉我们走特色之路,为产品创造价值,在当下的行业发展之路上显得尤为重要,以品质取胜获得企业所生存发展的价值,未来才能看得更远,走的更长。期待瑞搏特再创新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