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双驱电动叉车简介

2017-03-05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海迈克 来源:海迈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海天集团成熟优质发展平台,自主研发电动叉车驱动控制器、专业电机设计制造、专业大型钣金车间、喷漆车...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海天集团成熟优质发展平台,自主研发电动叉车驱动控制器、专业电机设计制造、专业大型钣金车间、喷漆车间,总装车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的春晓工业园,厂区面积170亩,配置有年产万台叉车的总装线2条并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资金实力雄厚,发展迅速。


采用全交流双驱高效电机,获得极佳的驱动性能:

  全驱式双驱动(其中,两个前轮各由一个AC马达驱动)赋予了可与内燃机叉车相比的强大的行驶性能。实际上,海迈克电动叉车的全驱式双驱动确保了即使在最不符合要求的地板、地面条件下的行驶性能。
  >最大行驶速度17.0km/h(CPD15/未负载) 左右电机电子差速
  >加速(从0km/h至 5km/h的加速时间)2.95(CPD15/未负载) 操作灵活性好及牢固的抓地能力.
  > 爬坡能力19%(CPD15/未负载) 能力加速性能优越0km/h→5km/h只需3.85秒。

 

制动性能,采用先进的湿式制动系统:
   
  气密实盘式制动系统有效地确保了出色的总体耐用性。与传统的鼓式制动系统不同的是,无需更换摩擦片,不需要定期保养,降低了包养成本。
  该技术不仅赋予了在湿地板条件下的出色控制,而且提供了进一步提高生产率的平稳制动施加。

 

电气控制性能,采用全交流交流CAN总线控制器:

  通过使控制器系统比以往更轻、更简易和紧凑,海迈克不断地追求最佳的设计。


  该电动叉车以先进的控制器(能够调节所有需要的动能)以及安全机构(例如行驶/提升操作员在场传感系统)为特色。此外,其节约动力功能确保了即使在较高的蓄电池放电状态下的AC马达的最佳性能。


转向性能,采用全液压转向系统最小转弯半径设计:

  海迈克电动叉车的液压动力转向系统为叉车进行过程提供了接触的灵活性和舒适性,可以使转向和Z字形形式顺畅、容易、稳定。有着较小的300mm直径的转向轮,海迈克电动叉车达到了相当高的敏感度:在直线行驶时的起伏被最小化,行驶稳定;即使在狭小空间其机动性仍能保持最优。而且,该叉车能自动检测不理想状态下的方向盘飘逸并将其恢复至其原始位置。


>容易和顺畅稳定的转向和Z字形行驶
>直线行驶时大量的减少起伏
>转向同步器功能
>最小转弯半径达1750mm

采用国际品牌高性能蓄电池:

  为客户量身定做的电池配置,可在一天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
  海迈克电动叉车采用了使蓄电池的检查更流畅和容易的辅助倾翻式蓄电池罩,有侧取和上吊两种方式。而且,海迈克独创的标准个人电脑上运行的自诊断系统极大地简化了问题解决的过程,使得停工时间最小化。
  高置的后桥和低置的蓄电池设计,保证了海迈克电动叉车即使在高速转弯时,仍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同时,橡胶的后桥底架吸收了震动,极大地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可调整的个人设定:

   例如行驶、提升或倾斜速度的功能可以根据各种的个人需要而被调整。这些调整可以随时在仪表板上用简单的步骤轻易的完成。有了可调整的设定,操作则可以被单独地优化,使操作更平稳和更舒适。

>行驶速度设定
>提升速度调整
>逆转制动再生设定
>倾斜速度调整
>加速器中位再生设定

比例液压控制阀:

  海迈克电动叉车在移动过程中,由可靠的计算系统精确地控制油量,从而提供平稳控制和震动最小化,因此是处理敏感度和易碎物品的理想设备。

整车自动诊断系统:

  整车故障自动检测系统,可监控驱动器运行状况,监控载货运行情况,监控各传感器工作状况,同时一旦发现故障运行可自动报警。

对安全性与舒适性的不懈追求:

  在叉车行进过程中,既能够减少总运行成本以及获得生产率和高工作效率,又能够确保操作员的安全与舒适性是最重要的。海迈克电动叉车以新的液压操作和行驶控 制操纵杆、功能设定、以及操作装置的理想人体工程学的布局为特色。装有如行驶/提升操作员在场传感系统的安全装置以确保在任何时间内操作员的安全。
  >行驶/提升OPS系统是一项符合ISO3691的安全功能。该安全系统仅在操作员就座时才允许液压或行驶操作。在不施加制动情况下操作员离座3秒钟之后, 专门设计的报警被激发并且操作停止。即使操作员返回座位时仍保持激发状态。互锁仅可以通过将各开关返回至安全位置而被解除.
  >在不良条件下,为了安全,互锁功能可停止行驶,防止了叉车的误操作

人体工程学的组合式操作杆:

  根据人体工程学知识,改变了传统的前置机械操作,采用先进的右置开关控制,减轻了劳动强度,优化了操纵方式。此外,操作员能够以理想的坐姿轻松操纵叉车,确保了即使在长时间连续工作时也能够达到极高的舒适性。

最佳的视野:

  为了安全,海迈克电动叉车提供了所有方向的最佳的视野。                         
  为使前侧死角最小化,操作员的座椅位于叉车的左侧。而且,海迈克还利用了高可视性的门架并将仪表盘置于仪表板的上方以确保清晰的前侧视野,使操作员可以清楚地看到货叉的尖端。
舒适地上、下叉车:

  海迈克电动叉车系列的阶梯和地板被设计得低且宽敞,以在进出时使操作员的负荷最小化。在转向和辅助手柄周围的细心设计进一步方便了上下叉车。操作员可以轻松地从叉车的一侧走到另一侧。
  >HSS||座椅 臀部支撑和安全带系统
  海迈克独创的缓冲垫和缓冲技术有效地吸收了震动。而且,HSS||座椅专门设计用来支撑整个身体,即使在长时间连续操作过程中也能使疲劳最小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