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庆祝第10000台625机型伸缩臂叉装车下线

2017-02-25 06:42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刚刚迈入新年,曼尼通法国工厂就传来好消息,第10000台MT/MLT625机型伸缩臂叉装车在法国拉耶(Laillé)制造工厂下线。...

  2017年1月,刚刚迈入新年,曼尼通法国工厂就传来好消息,第10000台MT/MLT625机型伸缩臂叉装车在法国拉耶(Laillé)制造工厂下线。

  法国拉耶(Laillé)制造工厂趁这个机会于1月24日为工人们组织了一次庆祝早餐。一些来自昂斯尼(Ancenis)工厂的同事也到场祝贺。

  MT625是曼尼通于2010年中期推出的一款伸缩臂叉装车机型。为适应农业市场,2016年又推出其补充款MLT625,车架、额定载荷和举升高度不变,但配备更适合农业应用的发动机和专业设计。
 
625机型的成功在于它操作简单,性能可靠。

  MT625, 额定载荷2.5吨,举升高度6米。它犹如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中的“梅西”,身型小巧紧凑,行动却十分灵活。车身高度和宽度均小于2米,可以在地下停车场、仓库、狭小的工地等空间有限的环境自由进出,甚至可以进入集装箱进行“掏箱”作业。

让我们领略一下MT625在作业工地上的风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