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共享单车”是中国对世界奉献的重要发明

2017-02-24 15:49 性质:原创 作者:胡杨波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前第一次在上海体验OFO小黄车。当时急于见一个客户,眼看约定时间快到了。而地铁出口离客户办公大楼还有1公里。走路一定迟到,打的...

  春节前第一次在上海体验OFO小黄车。当时急于见一个客户,眼看约定时间快到了。而地铁出口离客户办公大楼还有1公里。走路一定迟到,打的不现实。突然看到地铁口整起停放一排小黄车——“一元一次”!记得当时纳闷,这东西是谁发明的?太棒了!不到五分钟,我就开始启用这辆令人激动的“专车”准时抵达客户处。


  让我个人谈谈对“共享单车”的个人看法,为何要夸张的说这是中国对世界奉献的重要发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