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叉(HCF)组织“微信课堂” 强化干部职工党建学习

2017-02-23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 来源:安徽合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徽合叉党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力促党建学习深入开展,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效果。党支部引导党员们积极订阅关注“...

  安徽合叉党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力促党建学习深入开展,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效果。

  党支部引导党员们积极订阅关注“共产党员”、“安徽先锋网”、“合肥先锋网”微信公众号,利用公众平台上不断推送的学习内容,作为党员们的“口袋书”,倡导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自主的学习。

  并配合公众平台形成自建的微信群信息平台,及时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学习教育工作,推送学习教育信息,交流分享经验。并定期举行“微群聊”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互动讨论学习。

  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们开展“微信发现”活动,发现“闪光言行”、发现“典型示范”,传播示范典型,带动全体积极进取,凝聚企业正能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