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潍柴动力获批省级两化融合优秀企业

2017-02-11 06:22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日报 来源:大众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潍坊市共3家企业入选,高新区潍柴动力荣登榜单。...
  近日,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潍坊市共3家企业入选,高新区潍柴动力荣登榜单。
  两化融合是指电子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信息化成为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常规手段。近年来,潍柴动力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工作,被工信部认定为“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并顺利通过评定。在新一轮的“互联网+”转型浪潮中,潍柴动力坚持以两化融合为发展的核心理念,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通过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运营全过程,将潍柴打造成为一个数字化的智慧企业;通过以客户价值为牵引的五大核心业务流程端到端贯通,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大幅提升运营效率,真正为客户带来了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实现了企业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为企业开辟了后市场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潍柴动力对“互联网+”的创新探索,带动了行业的智能制造水平,为潍坊高新区乃至全国“互联网+制造”树立了标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