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Infosys研究:人工智能的采用推动企业收入增长

2017-01-19 14:28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fosys是全球知名的在技术领域的咨询公司和领导者。该司业已发布关于人工智能(AI)对一个企业的业务影响。其市场成熟度和期望的多国...

Infosys是全球知名的在技术领域的咨询公司和领导者。该司业已发布关于人工智能(AI)对一个企业的业务影响。其市场成熟度和期望的多国研究成果。

以下将“人工智能”全部被称为:AI。

研究报告--“扩大人类潜力:实现有目的的人工智能”,调查了世界各地大型公司的1,600名高级商业决策者。该报告显示了企业之收入增长与其AI成熟度之间关联;在过去三年的报告中显示,收入增长更快的企业其AI成熟度很显然处于更领先位置。

AI被认为是在创新领域处于长期战略优先级。76%的受访者将AI作为其公司战略和成功之基础,64%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公司之未来增长取决于大规模采用AI。虽然存在道德和工作岗位流失等相关的题。62%的人认为需要有严格的道德标准来确保AI的成功。大多数受访者声称将重新部署具有更高价值的工作岗位来弥补因为AI而换岗的员工。85%的人认为要有计划和目的的培训员工去理解使用AI的好处。80%的公司用AI技术取代的岗位,这些岗位将重新培训或重新部署。

美国Infosys公司总裁Sandeep Dadlani表示:“AI的使用率正在上升,我们很高兴看到投资商对AI的投资热情,企业正在逐步做出有意义和创造性的选择和变革。AI所带来的机会是巨大的,成就是显著的。由于我们看到AI的成熟且获得其对企业对动力效率的提高并创造了更多财富。而我们的研究也表明,未来四年将涌现投资高潮,以及对通过AI的应用场景获得的重要价值和收益被普遍看好。因此,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采取必要措施,确保AI在社会的每一个应用场景都能在道德上的到理性看待,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并提供必要的培训并以此为目的。

主要研究结果:

●预计到2020年,AI的使用将显著增长:

已经使用或计划使用AI技术的公司预计到2020年收入平均增长39%,成本降低37%。 76%的IT和业务决策者认为AI是其公司成功的关键。

●企业计划投资于对员工的技能开发:

有80%的公司在使用AI替换员工情况下,组织重新部署或再培训员工以保留他们的岗位。此外,53%的员工被企业进行额外投资于自身技能潜力的开发。根据研究,具有较少AI相关技能的公司更有可能重新部署那些受到AI影响的员工,而具有更多AI相关技能的人更有可能重新培训员工。计划保留和培训工人的主要行业包括:快速消费品(94%);航空航天和汽车(87%);能源,石油和天然气(80%);医药和生命科学(78%)。研究显示,AI所应对的劳动力市场,特别包括中国(95%),法国(90%),德国(89%),英国(82%)和美国(76%)这些国家将进行更大的投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