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品牌创赢未来 2016年度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成功召开

2016-12-23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2月23日,以“新起点、新未来”为主题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在广东韶关拉开帷幕,比亚迪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叉车经销商及媒体朋...

  2016年12月23日,以“新起点、新未来”为主题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在广东韶关拉开帷幕,比亚迪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叉车经销商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一同回首与分享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共同展望新的未来。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

  此次会议上,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对2016年比亚迪叉车的市场情况作了总结。毕国忠指出,绿色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比亚迪电动叉车顺应发展趋势,在过去的一年,进行系统化投入、机理性研究以及专业化团队协作,成功完成订销3000辆的目标,总体表现稳定。此外,毕国忠还对比亚迪叉车未来一年的产品规划、运营战略以及售后服务保障等作了缜密部署,为经销商精准把握未来市场脉络,理清了新的思路,并提出了“2017年突破10000辆”的销售目标,与各经销商共同推动叉车电动化实现跨越式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