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苏快乐电源表示对市场充满信心

2016-11-26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的江苏快乐电源(...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的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携其适用于进口电动叉车、电动堆垛车、隧道开采牵引机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的牵引蓄电池参展。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是宁波东海蓄电池有限公司在涟水投资兴办的工厂,产品注册商标“东海”和“佳友”,以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能量为目标,在铅酸蓄电池行业得到客户的认可。

  电池整体结构设计,确保电池美观大方,并且装卸方便,获得了国家专利,先进的合金配方,延长电池寿命,充足的电池容量保证了电池良好的高倍率、大电流启动放电性能。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类叉车、电动堆垛机、电动轨道平车、电动搬运车、牵引机车及电动平板车等直流电源领域,具有容量大、寿命长的特点,为国内、外著名叉车企业配套。


江苏快乐电源负责人朱国荣先生(左三)及快乐电源公司员工合影

  在与江苏快乐电源负责人朱国荣先生沟通时,他表示对电动叉车铅酸蓄电池市场充满信心。2016年前三季度,电动叉车的销售量刷新了最新的记录,目前电动叉车的电池也主要以铅酸蓄电池为主,而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新技术产品、名牌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虽然竞争压力比较大,但是对市场仍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