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重工登陆上海宝马展

2016-11-25 06: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如期开幕,作为在中国运营多年的现代重工又怎会放弃这一重要的展示机会,本届宝马展,现代重工...

  盛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如期开幕,作为在中国运营多年的现代重工又怎会放弃这一重要的展示机会,本届宝马展,现代重工作为行业内一家参展的外资品牌,携现代VS系列挖掘机、韩国原装进口挖掘机、叉车等装备隆重亮相。其中R系列3台mini挖掘机由韩国整车原装进口, 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并在宝马展预售。和往届一样,现代以开放的展示平台让中外来宾尽享其中,其产品的精工品质,结合体验与服务,让用户再次领略现代工程机械的风采。

  展会首日,上午9点30分现代工程机械热烈隆重的剪彩仪式后, 展位正式向宝马展观众开放展览, 新品环绕的展品区、3D立体画、丰富的纪念品兑换区和趣味盎然的微信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  

  工业车辆领域,现代携几款主力车型参展,包括全进口30DT-7型叉车,HB30E电动平衡重叉车、CPC30内燃平衡重叉车。

  面对新常态经济模式, 为了减轻经销商的资金压力,现代工程机械推出了“新常态租赁”产品。产品推出8个月以来, 效应逐步显现, 目前逾期率下降为0。 与去年同期相比,同类产品逾期率高达30%。面对市场的良好反应, 现代中国预计在明年年初推出更加灵活便捷的融资租赁产品回馈经销商和客户。

  现代工程机械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 以“品质至上,客户至尊”为目标,深耕客户需求,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稳健发展。面对仍旧不乐观的市场形势,现代工程机械将继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挑战,坚信在不久的未来,重现昔日辉煌。

欲进一步了解现代工程机械,请访问官方微信HYUNDAI-CE 【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