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工机械——石材荒料叉装机献演宝马展

2016-11-22 22: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25日,2016上海宝马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晋工机械不但推出全球最大吨位的石材荒料叉装机,还呈现工程机械...

  11月22日-25日,2016上海宝马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晋工机械不但推出全球最大吨位的石材荒料叉装机,还呈现工程机械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其中,轮式装载机JGM757KN是晋工757产品系列的又一全新力作,是一款智能化、人机互动、采用定变量液压系统的超级节能产品。

  轮挖是晋工近年来发力的主要利器,叉装机则是晋工近年来的亮点。轮式叉装机是晋工机械针对石材荒料开采、加工的作业状况,国内首家研制、开发符合石材荒料铲、装运及堆料等的叉装高端装备。目前已开发出可撬运16吨—55吨重石材荒料的全系列产品。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晋工展出号称全球最大吨位的石材荒料叉装机JGM791FT48KN时,曾引起业界轰动。今天,随着上海宝马展的开幕,晋工JGM791FT50KN叉装机让业界大开眼界。此款叉装机可轻松撬运额定载重,更可超常发挥,稳定撬运额定载重150%的石材荒料。其最大功率已可一把举起55吨重的石材。

  装载机、叉装机、履带式挖掘机和轮式挖掘机是晋工机械近年来的四大产品类型,也是晋工机械未来的发展方向。晋工叉装机是专门为大型石材荒料的撬料与搬运而研制的矿山设备。经过不断的改进和提高,在这方面,晋工机械已成为中国石材荒料行业叉装机的奠基者、创导者、引领者。而叉装机作为晋工机械的拳头产品,由于其实用性和独创性,正逐渐得到国内外客户的欢迎,抢占了市场份额。

   据了解,晋工机械在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系列产品创新取得重大突破,多项产品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3年内共申报5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中国矿山机械10大品牌”“中国十大铲运机械产品”“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泉州市、晋江市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4个产品系列获评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产品项目。【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